啊_云

咕咕咕

【唐多】势在必得


#短打

#娱乐圈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墨小侠低着头,面前的导演滔滔不绝的用不重复的脏话教训着他,越来越难听。


他不禁想起令他晚起的那个梦,太温暖了……


只有他和唐晓翼,没有其他人,真的不想醒过来。


可那些都是假的,谩骂声依然持续着。


“你以为你这个男配算个什么*东西?!我随时想换就能换!你**第一天开拍就迟……”


一旁的小助理冷淡的开口:“导演,唐影帝来了。”


导演瞬间换了一副嘴脸,跑向人潮拥挤的地方。


“唐殿!唐殿!”


“唐殿我爱你!”


“唐殿我要给你生猴子。”


唐晓翼摆了摆手,“行了行了,我都知道你们爱我,别重复了,跟复读机差不多,耳朵都起茧了。”


墨小侠远远的看着唐晓翼的方向,失落与思念同时如潮水般涌来。


他太好了,太受人喜欢了。

墨小侠,你必须努力,你必须很努力才能追上他的脚步,你不能停下。

你要光明正大的现在他的身边。

你必须做到。


墨小侠暗下决心,假装若无其事的走向化妆棚,没有看到唐晓翼而后朝他的看过来的眼神。


参杂着许多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其中最明显的——


是势在必得。


评论(7)

热度(2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