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_云

咕咕咕

【唐多/论坛体】大家如何看待唐多官宣这件事?


#短打

#娱乐圈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据真人故事改编


多媒体重博贴吧

第一:#大家如何看待唐多官宣这件事?



1楼   楼主

如题,各位,唐多官宣你们怎么看?

艾尔伦  回复  楼主:挺配的啊……

讨厌唐多!  回复  艾尔伦:眼睛有问题?

讨厌唐多!  回复  艾尔伦:扣扣眼屎看清楚来。

︾查看余下3326个评论


2楼   讨厌唐多!

我觉得他们不配,墨小侠和唐殿不合适!

糖店铺  回复  讨厌唐多!:别给唐殿招黑!

糖果铺  回复  讨厌唐多!:别给唐殿招黑!

软糖  回复  讨厌唐多!:别给唐殿招黑!

︾查看余下6673个评论


3楼   舔屏埃克斯

楼上?理智点OK?

八十!  回复  舔屏埃克斯:赞同!

埃克斯后援会成员  回复  舔屏埃克斯:赞同会长!

埃克斯后援会无名成员  回复  舔屏埃克斯:赞同!

︾查看余下487个评论


4楼   Vivian

只有我觉得他们很香吗……

艾尔伦  回复  Vivian:别在这里磕!会被群殴的!

Vivian  回复  艾尔伦:真的假的?

最爱唐殿  回复  Vivian:香你*!

︾查看余下669个评论


5楼   理智重博官方号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艾尔伦  回复  理智重博官方号:快删评!

理智重博官方号  回复  艾尔伦:?

最爱唐殿  回复  理智重博官方号:不是一个人个*。

︾查看余下223个评论


6楼   楼主

抱歉,我只是来看下你们的意见,不是来看你们撕的。

怎么看待?请别歪楼。

Vivian  回复  楼主:赞同楼主!

理智重博官方号  回复  楼主:虽然不太可能实现,但还是希望别撕……

舔屏埃克斯  回复  楼主:和气一点不好吗?

︾查看余下239个评论


7楼   理智是天也是地

看到这个标题就点进来了。

我觉得同性恋并不犯法,能感觉的到,他们的确是互相喜欢的,yy还是就在脑海里吧,别去人家重博底下谩骂比较好。

理智追星才对。

讨厌唐多!回复:墨小侠那家伙不要脸的往我唐殿身上凑还有理了?他们根本不合适,不合适的人在一起不会幸福!我这是为了唐殿考虑!

反同  回复  讨厌唐多!:说得对!

鳄鱼纹  回复  反同:这样不太好吧?

反同  回复  鳄鱼纹:我说的都是事实!

︾查看余下798个评论


8楼   楼主

不准歪楼!我问的是看法!像7楼那样认真回答!

理智是天也是地  回复  楼主:估计没几个人会认真回答……

讨厌唐多!  回复  楼主:回答你**!你**我偏不回答!

楼主  回复  讨厌唐多!:您好,随便骂,开了脏词屏蔽。

︾查看余下1109个评论


9楼  鳄鱼纹

弱弱举手,觉得七楼很有道理啊,别给唐殿招黑了,这个帖子可是排第一,很容易给唐殿找麻烦的……

而且,同性恋早就合法了啊……

讨厌唐多!  回复  鳄鱼纹:?脑子坏了?我不知道要你说?

鳄鱼纹  回复  讨厌唐多!:……

楼主  回复  讨厌唐多!:您好?麻烦别再发过激语言OK?

︾查看余下527个评论


10楼   理智重博官方号

人家都官宣了,别招黑别惹事不是最好吗?

讨厌唐多!  回复  理智重博官方号:………………………………………………………………

楼主  回复  讨厌唐多!:您好,过激语言选择性已屏蔽。

讨厌唐多!  回复  楼主:……………………………………………………

︾查看余下2297个评论


11楼   楼主

理智,谢谢,否则和这位   讨厌唐多! 朋友一样。

别歪楼别喷,否则屏蔽。

发省略号你随便骂,我不在乎。

理智重博官方号  回复  楼主:楼主霸气!

鳄鱼纹  回复  楼主:好久没看到这么理智的楼主了……

Vivian  回复  楼主:关注必须安排!

︾查看余下112个评论


12楼  舔屏埃克斯

他们没必要在乎你们,他们的事情是他们的事,我这个埃粉都知道唐晓翼只是一时兴起来混娱乐圈,随便骂,人家随时可以退圈回家继承家财万贯。

别跟我说你们不知道,唐晓翼,唐家独生子,就是那个Wing公司的背后者,Wing公司都是唐氏集团为了满足唐晓翼一时兴起随手买下的好吧?

黍歌  回复  舔屏埃克斯:说的不错。

舔屏埃克斯  回复  黍歌:鸽王大大?

黍歌  回复  舔屏埃克斯:别乱说话,我没鸽。

︾查看余下2976个评论


13楼   楼主

@唐晓翼

舔屏埃克斯  回复  楼主:???楼主和唐晓翼是互关??

楼主  回复  舔屏埃克斯:是。

鳄鱼纹  回复  楼主:好羡慕……

理智重博官方号  回复  楼主:楼主ID名有点眼熟……

︾查看余下8456个评论


14楼   唐晓翼

?艾特我干嘛?

鳄鱼纹  回复  唐晓翼:!!!!

理智重博官方号  回复  唐晓翼:!!!

壁画贼多  回复  唐晓翼:!!!

︾查看余下9482个评论


15楼  楼主

往楼上翻,看看你粉丝的过激言论。


整个帖子整整一分钟没有评论……………


16楼   唐晓翼

知道了,我会说明白的。

楼主   回复  唐晓翼:明明就是你死缠烂打拐走的,结果黑论都往他那里压!

唐晓翼  回复  楼主:行了行了,我解释一下,封贴封贴,别扒我黑历史。

壁画贼多  回复  唐晓翼: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查看余下4887个评论


17楼  理智重博官方号

!!!楼主这ID名好像是墨小侠堂姐???

舔屏埃克斯  回复  理智重博官方号:??????


————此贴已封————


当天晚上,唐晓翼重博。

唐晓翼:别逼逼了,我死缠烂打追着别人的,好不容易追到别给我又把人给搞没了。

另:再说的顺着网线过去扁你,你看我做不做得到?


墨小侠:

事业不要了?

唐晓翼  回复  墨小侠:大不了退圈。


理智重博官方号:

是唐殿的风格没错了……

鳄鱼纹  回复  理智重博官方号:赞同……



为什么写出这篇文?

草稿放在哪里很久了,一直没发

一气之下写出来的

人物原型是我二哥和我二哥夫。

我二哥是同,因为这件事被人恶意扒出遭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校园暴力。

那时候我哥没有说清,没有太生气。

无意看到我哥手机里的一堆截屏和威胁视频

逼问之下知道一切

很生气很生气,现在想起来还是压不下怒火

开学我就一个一个找出来全都给我二哥夫揍一顿!

评论(49)

热度(77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