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_云

咕咕咕

【唐多】随笔集(三)


#随笔

#幼儿园文笔




拾叁·女装


墨小侠别扭的穿着裙子从更衣室出来。

“这样真的没有问题吗……”

尧婷婷看着绝世美人墨多多笑了笑。

“当然没问题,相信我,你今天绝对艳压群芳!”

“能不穿高跟鞋吗……”

尧婷婷高深的勾起嘴角。

“女装怎么能没有高跟鞋!相信我,不会摔倒的。




拾肆·“借位”


“相信我,是借位!”

殷灵信誓旦旦的举起右手发誓。

墨小侠为自己担心的扶额,为什么又突然加戏……

真的是借位!

“……好吧,说好了,是借位。”

“相信我!我殷灵可靠谱了!




拾伍·吻


墨小侠心情平静的躺在准备好的道具里,与预想之中的不同,唇上附上一片温热,呼吸打在墨小侠的脸颊上。

……说好的借位呢!

墨小侠猛然睁眼,墨色瞳孔对上了琥珀色的眸。

墨小侠压低声音,“唐晓翼?”

唐晓翼把墨小侠用公主抱抱起,“现在是你的王子。”




拾陆·阴谋


墨小侠面色通红的从更衣室出来,却不想听见了殷灵与唐晓翼的对话。

“怎么样?亲到了吧?

你怎么就不主动一点呢,非要这些中间媒介。

不要跟我说是怕他不接受,

傻子才看不出来他喜欢你!”

唐晓翼看着发牢骚的殷灵,放出大招,“明天春游酒店给你们安排同一间房。”

“成交。”




拾柒·房卡


“别抱着我……”

唐晓翼蹭了蹭墨小侠刚洗完的头发,

“不给你老公抱给谁抱?”

墨小侠瞬间红了脸,

“……都是阴谋。”

“哪有,我是真心喜欢你。”

“你怎么进我房间的?”

唐晓翼噤了声,沉默几秒,

“找殷灵拿的房卡。”




拾捌·毕业


“我回来了。”

毕业照拍完了?

“嗯。”

唐晓翼危险的微微一笑,

“今晚几次?”

墨小侠想起一个月前对唐晓翼敷衍的一个回答,

等我大学毕业再做。

……完蛋。




拾玖·醉酒


希望这次这个混蛋不是装醉……

墨小侠把莫名安稳的唐晓翼丢到床上,去洗了个澡,回来准备睡觉时……

腰突然被唐晓翼禁锢住了。

“唐……唔!”

拉灯——

第二天

“唐晓翼你给我滚下去!”




日常·壹


唐晓翼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从他昨晚没有按时回家开始。

现在这种预感得到了实现,他被墨小侠连续锁在房门外一个星期了,换一句话说——

墨小侠连续一个星期没让他上床了。

唐晓翼站在门外,认命的去了书房。

晚上

墨小侠抱着薄毯,面色不虞的盖在了唐晓翼身上。

艹,也不会找我拿毯子。



大概没了,有时间在补补日常,哈,我就是草率本人。


评论(9)

热度(33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