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_云

咕咕咕

【唐多】日记


#短打甜饼

#墨小侠视角

#幼儿园文笔

#有年龄操作



唐晓翼再次拿起那本日记,一字一句认真翻阅着



1*

我叫墨小侠,今年二十一。

我的人生除了十岁到十五岁的种种冒险,似乎都毫无波澜,平静的像一潭死水。

我没有伙伴了,大家都分道扬镳。

我有一个深埋在心底的秘密,一个除了我谁也不知道的秘密。

我喜欢唐晓翼。

唐晓翼是谁?哦,他是我的死对头,在我的人生中点下一滴怎样也洗不掉的墨。

死对头还喜欢上了?对啊,的确是这样,很奇怪吧。

都是因为那墨无论怎样都无法忽视嘛……



2*

等唐晓翼这个人必须要有长寿这个代言词!

真怀疑我这辈子都等不到他,啊啊啊啊啊!

唐晓翼你个混球!

有本事一辈子也别回来!



3*

昨天我出任务了……

那个尸体的心脏不见了……

场景令人作呕,可是我还要分解……

胃好难受……痛死了啊……

明天队伍里要来新人呢,据说是关系户的样子?

上一次的关系户也是往我们队里塞,结果还不是哭着回去。



4*

队里新来的关系户是唐晓翼!

是他,绝对是他!

我兴冲冲的去找他的时候,才发现,他好像,不认识我了……

是装的吧?一定是!

他那个性格最喜欢的这个样子了……

对的!就是这样!

不准哭!墨小侠……你真窝囊!

不就是不记得我了吗……

我才不会轻易放弃!



5*

唐晓翼对我冷冷的……

和以前完全不同,真让人不适应。

没关系没关系,至少他回来以后我们不至于一句话一个字也没有交流过了嘛!

要加油哦!



6*

回了浮空城一趟,当年带领的徽耀冒险队也在这里,他们的队长带领着一个小队,今天刚刚好是他们第一次登上浮空城,他们在安卡旁边兴奋的转着。

一个个的都很有活力嘛……

我也不能气馁啊,唐晓翼都回来了,愿望都实现了好几个了。

我很幸运啊!



7*

今天是2月29日,唐晓翼的生日!

他带着整个队的人出去喝酒了。

我没喝多少就醉了……

最后是谁送我回去的?

难不成我天赋异禀自己回来的?

不太可能吧……

而且要送给唐晓翼的礼物也不见了。

那个藏银手环我花了很多时间才做好的……

算了算了,又不是再也没有机会了。



8*

我已经二十二了,这个本子也快用完了

我还是很喜欢他……

他好像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不能拆散人家,哎……

不能说出去!要好好藏在心底!



9*

这次的案件牵扯上八年前的那桩案子了。

那桩案子是我堂姐负责的。

那桩案子赔上了我堂姐的命,

局里不准我们继续下去了。

但队长,也就是唐晓翼。

我们和他一起暗中调查。



10*

不该陪他一起任性的……

局里发现我们依旧在调查了,

奖金没了,必须全体都歇业。

被警告了。

可我知道,唐晓翼不会善罢甘休。

特别是在他为了这个案件受伤了的情况下。

我不想让他继续调查下去。

他很会创造奇迹,可奇迹终会终结。

……最后一次了,唐晓翼。

我相信你。



11*

唐晓翼那个混蛋真是不值得相信。

他做到了,的确做到了。

可他现在以植物人的状态躺在了床上。

我的一双腿也为这次案件牺牲啦。

唐晓翼啊唐晓翼,

我可不想在继续照顾你了,

还不醒?



12*

医生不止一次说过我的腿并不是真的废了,

这只是心理作用。

整个队里的人死在我面前给了我太大的打击,

我不想站起来,

我不愿意,

我不敢,

我不配。

最没用的那个活了下来,

这不应该。

他们都用生命祭奠了,

而我不该安然无恙。



13*

我再次守着唐晓翼这个混蛋三年,他还是没醒。

我开始后悔当时的决定。

但我知道,

如果让我重新选择一次,

我还是会选择陪着他疯。

我的腿还是没能好起来。

我已经放弃了我的腿。

唐晓翼,算我求你了。

醒过来吧。



14*

他有醒过来的迹象了。

我兴奋的睡不着觉,我坐在床头看着他。

我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话。

最后我坐在了床头,附身亲了他的额头。

我看了他很久,

我经常这么盯着他看。



15*

医院的陪床坏了。

我被迫跟唐晓翼睡在了一起。

结果早上一睁眼看到的就是他坏笑的脸!

我又没办法离开他的怀里,

脸一定红了……

那混蛋其实早就醒了……

陪床就是他弄坏的!

果然是混蛋啊啊啊啊!



16*

那混蛋在有醒来的迹象那时候就已经醒来了!

絮叨他全部都听见了!

他听见我说喜欢他!

他知道我在亲他!

我我我我我!唐晓翼你个混蛋玩意!



……


唐晓翼愉悦的笑着,心情良好。

墨小侠打开门之后看到的就是拿着他日记本的唐晓翼。


“……唐晓翼你又偷看我的日记!”


墨小侠直接扑倒唐晓翼身上,日记本被丢到了一旁。


“好啦,下次不看了还不行吗。”


唐晓翼抱住墨小侠,额头与他相抵。



评论(14)

热度(40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